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腰獸便利包試吃活動】試吃心得分享C

首先,
我真心誠意的感謝主辦單位讓我幸運的得到試吃的機會. 真慷慨! 這試吃也太大方了!
收到包裹時令人不敢相信, 那可是滿滿五份的澎湃包呀! 我還沒拆封, 光看那熱鬧有情感
的包裝就感覺好好吃~ 並感受到小編那份用心及熱情~~
腰果真的很好吃, 包裝也很有心, 方便隨意黏封. 一拆封一股香氣就流竄開來, 我媽跟我
本來只想吃個兩顆嚐鮮的, 後來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一整包就被吃個精光啦~
味道很香, 外頭又裹著脆脆的糖衣, 咬下去酥酥鬆鬆, 吃起來甜甜蜜蜜, 重要的是, 有別於
一般腰果厚重費力的咬勁, 它吃起來很輕巧無負擔, 輕鬆入口, 吃下去會很開心讓人感到
很愉快的零嘴!!!
晚上姪子們來了, 平常做奶奶的特別會把好吃的零嘴全部端出來, 這次的腰果她勉強只
拿出一包來分享 (哈哈~我講了她的壞話), 我媽怕一下給吃光光了! 小孩們本來還不領
情, 吃了一顆後大家全部一致驚聲道 "好好吃喔~ " 眼睛可張得好大啊! O_O
以上所寫完全屬實, 並非為了討好主辦單位而加油添醋, 剩下的便利包我媽好捨不得吃,
一天只敢吃個幾顆. 我說 "別這麼虐待自己~ 我 們再買就好啦!"
不是嗎? 再買就好了!" 陳老爹手作腰果腰獸便利包 " 確實是值得投資的零嘴, 我想能夠
吃到好吃又讓人開心的美食是天底下最快樂的事了!!!
我的話不信? 大家揪眾去吃就知道我所言絕對不假!!!
ok.除了粉絲頁找得到好康外,
另外:
都找得到喔! 報告完畢! 最後我要再次感謝主辦單位讓我們吃到好吃的腰果, 我媽吃得開心我更感到心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您留言給我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