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瑞春醬油。媒體採訪

純釀醬油
西螺瑞春醬油創立迄今,已超過一甲子的歲月,其所以一直受到消費者的肯定與好評,在於­長達八十多年的時間中,每一代的負責人均是堅持古法,用最傳統的釀造方式製造醬油與其­他的副產品,『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堅持古法、時時創新』,是瑞春醬油回報消費大­眾所秉持的宗旨與原則。
所有瑞春醬油公司生產的醬油,均是用黑豆原料,經過長達一百廿天的曝曬與加工後,才能­製造出最純正的『壺底油』,這種完全用天然原料製作出來的醬油,才是最佳的醬油。 根據國內某知名機構進行的調查,在全國上市醬油品牌中,『瑞春醬油』的總氮含量最高,­而總氮含量的高低,也就是代表該種食品的蛋白質含量,換言之,瑞春醬油裡面的成份,所­含的蛋白質最多。
  生活好自在報導-瑞春醬油製造介紹
  全能美食秀-推薦西螺名產
  粉紅豬-台灣鬥陣行-採訪西螺名產
  生活好自在-吳淡如推薦
  錦雯與琇琴-介紹西螺純釀醬油
  非凡新聞-台灣真善美-釀造達人的故事
  今晚哪裡有問題-主婦必備廚房三大食材




Tags: 西螺名產瑞春醬油安記鐵蛋金梓食品陳老爹腰果團購美食媒體採訪美食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您留言給我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