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穀粒

  愛的穀粒。堅持嚴選
『愛的穀粒』緣起就是希望消費者對每一位農夫辛勤耕作及收成的辛勞,都能懷著一份感恩的心,在品嚐美味的同時能夠了解-[用心辛勤灌溉、用愛關注呵護],才能嚴選出真正的西螺濁水好米!

另外『愛的穀粒』還提供喜米、伴手禮等禮盒系列商品,讓您的親友不只是收到米的精品,更傳達一份鼓勵的心意,是您挑選禮品時別具意義的選擇。

『愛的穀粒-嚴選好米』由工廠與農民直接契作於濁水溪流域平原,長期以來秧苗統一由育苗場採用原生種進行培育管理,由工廠免費提供契作農戶,並採專業化農耕方式及現代化農業機械科技,分類收購、恆溫乾燥、低溫冷藏儲存以確保稻米保有其品種之特性與穩定品質。
  愛的穀粒。心意信念
日光眷顧下的秧苗,在濁水溪水悠悠的灌溉及農夫辛勤的呵護下,終能結成美麗的稻穗;而這一片片金黃飽滿,彷彿知道自己承載了滿滿的心意,總是隨風輕輕的不住點頭言謝,期待著收成,向您傳遞一份愛的穀粒。
  媒體採訪
========== 自由時報報導 ==========
自由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