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腰獸便利包試吃活動】試吃心得分享A

【一】首先感謝粉絲團的小邊的細心說明,沒有他的貼心指導小弟如何填寫活動報名
            表, 小弟應該就沒機會參加這次試吃活動了!!!
【二】當小弟開箱後,第一眼看到的是【腰果小常識小卡】,因為粉絲團的小邊把它
            放在最上層,理所當然的,我也就順手拿起來看了一下,我原本以為是一張平
            凡無奇的名片而已,哇!!!沒想到...,在這邊不得不讚美一下粉絲團的小邊的貼
             心,果然是真男人!!!
            要是大家跟小弟一樣都認為【它】只是一張平凡無奇的小卡而已,那就錯了!!!
           打開小卡內頁,我看到了粉絲團的小邊的用心,原因是:原來這是一張有生命
           的小卡,因為打開內頁後,有著說明粉絲團的小邊年少無知的過去及鮮為人知
            的腰果小常識。

【三】再者,小弟現在來說明完整的內容物為: 【腰獸便⋯⋯利箱】外箱、【腰果小
            常識小卡】、【延伸活動說明小卡】、【產品訂單】兩張、【腰獸便利包】。
【四】接下來,看完完整內容物之後,小弟順著餘光看到的東西是:【延伸活動說
            明小卡】,上面說明著:寫出試吃心得就可以獲得【愛的穀粒】一包!當然!
            我寫這篇開箱文並不是為了這包米,而是小弟感佩粉絲團的小邊為回饋故里
            的用心,也希望各位朋友能感受到粉絲團的小邊的用心!畢竟,這年頭要找
            到像粉絲團的小邊這麼熱血的真男人不多了!
【五】看完【延伸活動說明小卡】之後,我注意到有兩張對折起來的A4白色的【產
            品訂單 】,其實很明顯就發現了,因為【它】的顏色很顯眼,我也就順手拿
            起來看看,原來是相關產品訂單,稍微看了一下之後,才發現...:原來西螺
            除了米跟醬油之外,還有這麼多的好料!?EX:豬肉乾、麥芽酥、三明治冰
           餅...等,我看完了這張訂單之後才瞭解粉絲團的小邊的用心,原來他的故里
           有這麼好東西都鮮為人知。
【六】最重要的東西來了!那就是【腰獸便利包】:↓
【它】,第一眼給我的印象:不過就是腰果咩!?但是,當我撕開封條,試吃第一
顆腰果之後...,哇!這味道...?很不一樣的味道,這...,是鹹中帶甜?還是甜中帶鹹
呢?
這不是傳說中4 in love的感覺嗎?我腦中馬上閃過一個念頭:他X的!這跟在大賣場
還有在一般零嘴小賣店賣的腰果不太一樣,這是很有學問的產品!外面賣的一般腰
果不是很鹹到鹽巴不用錢的,不然就是甜在嘴裡肥到肉裡!但是,粉絲團的小邊的
手工腰果真是太【腰獸】了,他很巧妙的把鹹甜的味道混在一起,讓我們在品嚐腰
果時不再只是單一的味道,原來零嘴也可以有這麼細膩的味道...。
我又不小心接著喀了第二顆,酥酥脆脆的,哇勒!這口感跟味道很有學問,因為外
面賣的腰果不是太硬就是太粉,所以,就在我繼續想說要努力品嚐出口感時...,又
不小心一顆接著一顆給它狠狠的喀完一包了...。
話說,我並不是粉絲團的小邊派來的【小蜜蜂】,我也沒收他任何稿費,但是我要
跟他收米了...。粉絲團的小邊,把我的米準備好^.^
【七】其實,當我第一眼看到【腰獸便利箱】內容物時,我就感受粉絲團的小邊的
            用心了,雖說只是試吃活動,但是粉絲團的小邊卻是把它搞的跟正式販售品
            一樣,光是這點,粉絲團的小邊就贏了,更別說這次的主角:【腰獸】,每
            吃一顆,就能感受到粉絲團的小邊的在產品製作上的用心及品管,廢話不多
            說了,好東西是值得跟各位好朋友分享的! 如果各位好朋友也認同粉絲團的
          小邊想要回饋故里的理念,麻煩各位好朋友到小邊的粉絲團來【讚】一下吧!
更多發佈者: Wei-Chang Hu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您留言給我們哦~^^